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暨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发布人: 供稿人:段志强 发布时间:2021-06-2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21日下午,我院在101教室举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暨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师生正式党员代表和全体预备党员参加大会。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邵水军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朱天明亲自领誓,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毕业生党员代表晏超和新党员代表程兰惠分别发言,对组织的培养表示感谢,并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努力奋斗的决心。

朱天明代表学院党委对169名新党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并提出几点意见与大家共勉:一是要加强理论武装,筑牢信仰之基。要把理论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二是要严守纪律规矩,强化党员意识。面对前进途中的各种风险挑战,广大党员要严守纪律和规矩,尤其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务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勇担时代重任,践行初心使命。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曙光在前,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党员干部要涵养锐意进取、不惧艰险的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勇担时代重任,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积极的贡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圆满结束。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