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开展“七个一”等文明离校系列活动

发布人: 供稿人:汪志英 发布时间:2021-06-24

“此去经年,愿历尽千帆,归来仍少年。”繁忙的六月,也是离别的季节。校园依然郁郁葱葱,可是却停不下毕业生们匆匆的脚步。莘莘学子,即将告别纯粹而充实的大学校园生活,也将迎来新的人生起点。

6月以来,学院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的毕业文明离校“七个一”活动,即:“捐一些图书、说一句心理话、做一件好事、开一次班会、讲一份诚信、传一份经验、树一个榜样”,毕业生以自觉自愿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做贡献。同时该院以报告会、座谈会、毕业晚会等形式开展“优秀毕业生”典型教育,分享他们大学时代的成长历程、考研体会、求职感受、学习方法等内容传授给低年级同学,让这些好经验成为低年级同学走向优秀的宝贵财富。还开展了院领导与2021届优秀毕业生代表面对面座谈会,聆听毕业生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等活动。

毕业生文明离校是毕业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环节,学院通过文明离校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教育引导毕业生传承学校精神文化,不断增进毕业生知校爱校情怀。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