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欢送2017级毕业生晚会

发布人: 供稿人:张艳明 发布时间:2021-06-21

617日晚,我院在校小礼堂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欢送2017级毕业生晚会。院党委副书记邵水军、团委书记张艳明、学院部分老师出席本次晚会。

本次晚会紧扣党史和红色主题文化,以精彩绝伦、富有趣味的表演为党庆生、向党献礼。晚会中,播放了部分毕业生和辅导员们的采访视频,他们对党和学校毕业生送去最真挚的祝福。《党旗飘扬的方向》、《青春歌儿献给党》等歌曲节目,独唱与合唱结合,带领大家重温经典,歌唱出共产党取得的丰功伟绩,掀起了全场一片高潮;相声《我们的四年生活》从学校的变化讲起,贴合校园生活,描绘出大学生活的绚烂画卷;小品《我们的大学生活》从大学点滴小事讲起,幽默不断,勾起了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无限回忆;舞蹈《第一天》和舞蹈串烧《逐梦向党,以舞献礼》用活力的舞姿和动感的音乐再一次带动全场氛围,引得台下掌声连绵,欢呼不断,给予毕业生们勇往直前的力量;朗诵《不一样的年代,一样的青春》深情地讲述了建党百年曲折历史,向党百年华诞献出祝福,爱党爱国精神,一直在我们血脉中接力。最后,晚会在合唱《起风了》中落下帷幕,全体老师和表演人员上台合影留念。

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新中国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我们与党同心,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希望17级毕业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共献青春力量,在最美的年华,成就最好的自己。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