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计算机系举办实验班跨年级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 供稿人:芦碧波 赵江豪 发布时间:2021-06-21

618日,计算机系在南校区新体育馆组织了创新人才实验班跨年级学习经验交流会,2017-2020四个年级实验班的一百多名同学参加了此次互动。

计算机系系主任芦碧波教授首先介绍了举办本次活动的初衷,希望能够加强实验班各级学生之间的学习和交流,不仅在校内加强沟通,在毕业后也能共享信息、相互帮助、共同发展。17级计算机实验孟祥龙、赵猛、吴雯雯等同学分享了自己在过去的四年大学生活中的学习经历和思考,并现场解答了低年级同学的疑惑。

此次活动的举办,一方面为各级实验班学生的交流搭建了一个平台,让低年级学生对自己大学阶段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更明确的定位和目标,激发了他们的学习热情和信心;另一方面也为今后校友工作的展开打下了基础。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