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校召开鲲鹏产业学院第一次理事会会议

发布人: 供稿人:王娜 发布时间:2021-06-11

610日,我校鲲鹏产业学院第一次理事会会议在我院217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朱天明、院长孙君顶、教务处副处长原东方、河南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云教育行业主管毕书平、黄河科技集团创新有限公司人才培养部高级经理周静、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焦作业务部教育行业经理马志成、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经理邢桓烨等出席,会议由我院副院长彭维平主持。

原东方代表学校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鲲鹏产业学院理事会的成立是学校深度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协同育人的重要成果,标志着产业学院建设走上了规范化的发展之路。希望校企继续优化科学高效的合作运营和管理服务机制,以共建高质量产业学院为抓手,继续在师资队伍建设、平台建设、课程开发、实践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不断提升产业学院内涵建设水平,更好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理事会章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名单和2021年度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对鲲鹏产业学院考核工作进行了交流,对考核指标点进行讨论分析。

孙君顶做总结讲话,他表示将进一步细化鲲鹏产业学院建设规划,推进理事会成员单位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加大产教融合力度,拓宽校企合作领域,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培养更多符合社会发展需求的应用型人才。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