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组织观看红色电影

发布人: 供稿人:段志强 发布时间:2021-06-10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厚植爱国情怀,68日下午,我院组织教职工集中观看红色电影《悬崖之上》。

影片催人泪下、感人至深,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特工们在危机四伏的环境下与敌人斗智斗勇,执行秘密行动,最终迎来黎明的故事。观影结束后,大家的心情久久不能平复,深切感受到革命前辈坚守信仰、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心灵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开展党史学习,传承革命精神,坚定信仰信念、砥砺初心使命,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