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办2021年 “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决赛

发布人: 供稿人:张艳明 发布时间:2021-06-09

63日上午,我院在201会议室举办了2021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决赛。本次“互联网+”大赛由我院团委承办,邀请校教务处副处长原东方、实践科科长吴志强、副科长王媛媛,张秋菊老师以及我院党委书记朱天明、院长孙君顶、党委副书记邵水军、副院长彭维平、教师任建吉、贺军义,张艳明担任评委。各参赛项目指导教师和团队成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届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自今年上半年启动以来,我院共有200多支队伍积极报名参赛。经过学院预选赛,遴选出15件作品进入院决赛。决赛由路演和答辩两部分组成,在路演环节中,各参赛团队对项目背景、竞品分析,财务及未来规划等重点内容进行陈述。在答辩环节中,评委老师们凭借丰富的竞赛经验,对项目申报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提问,并给予参赛团队诸多建设性意见。

创新创业正当时,扬帆奋进谱新篇。通过举办“互联网+”院赛,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展示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最终我院将推选优秀项目参加校赛。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