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计科合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考研及就业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 供稿人:汪志英 发布时间:2021-06-07

为了为当前迷茫的大三本科生指明努力的方向,更好地帮助同学们解决备考、找工作、留学准备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64日下午,计科合党支部在学院105室召开考研及就业经验交流会,活动邀请了7位优秀的毕业生参加,计科合2018级全体学生和其他年级部分学生参会,党支部书记汪志英出席交流会。

会上,汪志英介绍了本次交流会召开的目的、意义以及几位优秀毕业生目前的情况。随后7位优秀毕业生上台为大家交流经验。鲁万莹同学结合自己保研的经验,向与会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如何确定考研复习规划,包括考前准备阶段、初期备考阶段、重要备考阶段和考前冲刺阶段,并为同学们解答保研面试过程的一些注意事项和问题,给同学们提供了很好的借鉴;赵雪菡同学分享了很多考研复习用书和网课,以及自己的一些备考经验和方法,并介绍了班级工作的经验和方法;牛韬同学分享了自己在大学生活中如何平衡学习、生活以及党支部工作的经验,鼓励大家努力考研;陈锦柯同学结合自己成功留学的经验为想要出国留学的同学提供了可借鉴的方法;赵淦同学结合自己拿到20多个offer的经历为找工作的同学提供了值得借鉴的经验;詹熙砚同学为大家提供了几个好用的考研备考网站和公众号,并对一些大家非常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最后张祎晨同学结合自己银行工作成功上岸的经验为大家做了一些分享。最后,汪志英做了总结发言,对几位优秀的毕业生表示感谢,并勉励大三的同学们努力考研,如果有问题可以及时和老师以及学长学姐联系。

通过本次经验交流会,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考研目标、掌握了备考方法,也更加坚定了考研的信念;想要出国留学的同学也明确了准备的方向;找工作的同学也获得了学长的经验。希望所有的18级学生都可以实现自己的目标,成功上岸!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