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领导班子沉到基层讲党课

发布人: 供稿人:段志强 发布时间:2021-06-04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人心,促进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近日,我院领导班子纷纷走向讲台,沉到基层讲授党课,以讲促学。

学院领导班子把专题党课作为统一思想、谋划发展、解决问题、开创新局的有力抓手;讲课前,认真调研收集资料,找准党课的切入点,精心准备课件,在专题党课中深化党史学习,在全院学习教育中走在前列、作出表率。院党委书记朱天明同志率先以《学习百年党史 坚定理想信念》为题,带头上党课,向全院党员干部提出要把“增信”成效转化为“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行动,用理想之光照亮奋斗之路,用信仰之力开创美好未来。院长孙君顶同志深入联系支部,以《光辉的历程》为题,开展党史宣讲活动,教育引导师生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砥砺初心使命。其他班子成员也深入分管领域和联系单位讲授党课,以上率下带动其他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凝聚党性共识、激发干事动力。 

百年回眸讲党史 接续奋斗新征程,我院党员干部将继续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在学习教育中,发挥“头雁”作用,带头学好讲好党史,带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引导广大师生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