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梦想之翼”职业规划工作室第一期团体辅导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人: 供稿人:汪志英 发布时间:2021-06-03

我院“梦想之翼”职业规划工作室第一期团体辅导活动历时两个月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在全院学生中招募37名同学,由全球职业规划师汪志英老师带领完成。

本次活动分四次开展,每次两个小时。通过团体游戏的方式分别从小组团队建设、职业兴趣培养、职业能力挖掘、职业价值观澄清、职业性格测试、职业世界探索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探索,根据人职匹配的原则帮助学生明确职业目标、提升职业能力、提高就业竞争力,同时也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

学生纷纷表示,这次团体活动让自己的职业梦想更近,职业目标更加明确,同时也扩展了视野,扩大了朋友圈,希望能参加更多这样的活动。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