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2020年度服务之星——汪志英先进事迹

发布人: 供稿人:汪志英 发布时间:2021-06-04

汪志英,硕士,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计科合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信管2018级和计科合2018级辅导员。2021年度在学院“四星评比”活动中获得“服务之星”荣誉称号,主要先进事迹如下:

一、立足岗位用心服务

学院学生人数和学生层次多,因此学工办工作具体而又繁杂。汪志英深知无论是学校学生管理政策的传达与执行、学院各项任务的协调与安排,还是学生疑难问题的解答和解决,自身的工作作风与工作效率将影响到服务学生的质量。因此,汪志英牢固树立服务学生的宗旨,将服务理念融入日常学生管理中。在工作中尊重学生,认真听取学生倾诉,关注学生情感状态,耐心为学生提供咨询,细心为学生指导解惑,尽力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学生,使学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去。

二、潜心钻研用智服务

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汪志英注重对自身业务能力的培养,考取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全球职业规划师、全球职业教练等证书和资质,不断地提升服务学生的育人能力和水平,被聘任为学校的兼职心理咨询师、学校的心理专家顾问和学校首批“学理筑梦”宣讲团成员。申报的“梦想之翼”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工作室获批学校首批“领航计划”辅导员工作室,利用周末为学生开展职业规划团体辅导活动,提升学生的职业规划意识和就业能力。

三、踏实奉献用情服务

在工作中,汪志英以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团结同事,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始终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尽心尽力为学院师生服务,为学院学生工作服务,获得了师生的一致好评。2020年工作考核“优秀”,并获得学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学风建设“先进个人”、疫情管控“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