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2020年度科技之星——刘永利先进事迹

发布人: 供稿人:刘永利 发布时间:2021-05-28

刘永利,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自2010年任教于学院以来,始终奋斗在科研第一线。不但在数据挖掘领域取得了较好的理论研究成果,而且积极推动研究成果的社会实际应用。在学院2020年度四星评比活动中获得科技之星称号,主要先进事迹如下:

一、不忘初心,忠诚教育事业

2010年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获得工学博士学位后,刘永利毅然重返梦想起飞之地——河南省焦作市,到河南理工大学任教。任教期间,他兢兢业业、勇于奉献,为社会培养了一批批优秀学子。

二、求真务实,勇攀科研高峰

在工作中,刘永利有强烈的事业心,他脚踏实地、勇于创新。他用优异的表现和丰硕的成果圆满完成了主持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省科技攻关项目以及教育部项目等。此外,他还积极推动科研成果转化,与中科院等单位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圆满完成了委托的研发任务。

三、明德任责,助推平台建设

近几年,正值学校科研平台建设蓬勃发展的关键时期,刘永利积极加强科研团队建设,提升科研成果质量,以此为基础,为学校相关科研资质申请贡献力量,为学校的科研平台建设和发展增加动力。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