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学子在第十三届河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 供稿人:王建芳 发布时间:2021-05-26

522日至23日,第十三届河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ACM)在河南农业大学龙子湖校区举行。由我院层层选拔出的7支参赛队伍,经过激烈角逐,获得331铜的优异成绩。

该赛事由河南省计算机学会主办,本次竞赛分为热身赛、正式比赛等环节。来自全省43所院校的232支队伍,共计694名学生、131名教练和领队参赛,同时特邀河南省实验中学等4所中学代表队参赛。经过5个小时激烈角逐,最终24支队伍荣获金奖、48支队伍荣获银奖和69支队伍荣获铜奖。其中由李强、尹亚雨和关帅等三位同学组成的队伍在240支参赛队伍中获得第2名的优异成绩!

近年来,学院非常重视高水平学科竞赛,并出台一系列措施激励师生积极参赛,学生在比赛中充分彰显出较高水平的专业能力和敢于挑战、勇于创新的团队协作精神,竞赛成绩不断取得新突破,较好地实现了“以赛促学”,充分锻炼了学生的专业能力,提高了学生的综合水平。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