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办“红色家书“诵读比赛

发布人: 供稿人:段志强 发布时间:2021-05-25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弘扬党的优良作风,根据《河南省“家声百年长 风范永流传——红色家书中的廉洁故事”系列主题活动方案》要求,近日,我院组织举办“红色家书”诵读比赛。

比赛历时一个月,征集红色家书朗诵作品数十篇。经过初赛,评选出7支队伍进入本轮决赛。参赛选手利用音乐、影像、图片等多种表现手法,用饱含深情的声音生动演绎出了革命者撰写家书时的心境。诵读的“红色家书”中有彰显理想信念的明志家书,有体现廉洁自律的正己家书,有促进家庭健康发展的家风故事。评委们从主题思想、舞台感染力和表现力等方面为选手们进行了现场打分,评选出比赛的一、二、三等奖。

一封封红色家书,彰显了红色力量,让大家重温了革命历史。通过诵读红色家书追忆先烈事迹,感悟革命精神,有效激发了学生的党史学习热情,对于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将红色基因融入血脉、奋勇前行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