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召开第四届工会委员会选举大会

发布人: 供稿人:夏玉玲 发布时间:2021-05-19

518日下午,我院在该院201会议室召开第四届工会委员会选举大会,会议由院工会主席邵水军主持,全院工会会员参加会议。

会上,邵水军代表上届工会报告工作,客观总结了上届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大会严格按照学校《关于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换届选举的通知》要求,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经过投票、计票、监票程序,选举产生计算机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5人。

学院党委书记朱天明发表讲话,对工会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教代会代表要认真履行职责,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提高议事能力,积极参与民主管理,切实把教师的利益维护好,把学院的发展谋划好。二是院工会要创造性开展工作,坚持服务大局、服务中心、服务教职工,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服务教职工身心健康、维护教职工切身利益中充分发挥群团组织重要作用。

 会后,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邵水军为工会主席,候三中为工会副主席,并讨论决定了委员分工。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