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网络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考研就业交流会

发布人: 供稿人:贾慧娟 发布时间:2021-05-20

516日,网络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学院101教室组织开展考研就业交流会,活动邀请13级毕业生柴建和17级学生代表石中阳、孟凡斐、宋立坤、李齐齐参加,网络工程专业1819级学生参会。

活动开始,网络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贾慧娟作开场致辞。石中阳、孟凡斐作为考研代表介绍了考研的复习方法、保研的条件和步骤、复试注意事项和调剂流程;宋立坤、李齐齐作为就业生代表介绍了应聘的黄金时间、信息获取方法、企事业单位看重的能力以及获取途径;最后,校友柴建介绍了个人的考研方法和作为企业面试官,对学生考察的侧重点。他们分享的经验有很好的借鉴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考研就业交流会作为网络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一点两线 分级施策学业就业指导工作法”的重要组成部分,已经开展三年,一直以来,在引导大二大三学生规划学业道路、促进学生交流、提高学生考研成功率和就业率等方面有着积极作用,受到师生认可。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