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2021鲲鹏高校行·河南理工大学站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人: 供稿人:王娜 发布时间:2021-05-13

为加快我省鲲鹏生态系统建设,提升高校师生的技能水平,513日,中原鲲鹏高校行活动进入我校。中原鲲鹏生态创新中心品牌部经理孙星星,华为云培训专家、云认证高级工程师孟灵举,学院教师代表和参加鲲鹏微认证考试的学生及鲲鹏技术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我院副院长彭维平主持。

彭维平介绍了我校鲲鹏产业学院建设情况,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希望老师、学生们通过本次活动充分了解鲲鹏计算产业、鲲鹏云服务,认识学习鲲鹏知识的必要性和广阔前景,为计算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和信息产业战略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孟灵举与师生们分享了鲲鹏产业生态链讲解、鲲鹏计算底座知识讲座、华为微认证培训及指导答疑等。

最后,孙星星讲到,随着5G、数据中心、人工智能等新基建的多元化发展,鲲鹏计算产业不断发展壮大,希望通过与高校的密切合作,以产教融合为抓手,完善鲲鹏计算产业人才培养体系,共同建立鲲鹏计算产业培训认证体系,向鲲鹏计算产业培养和输出高素质人才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