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党委书记为计算机系教工党员上党史学习教育党课

发布人: 供稿人:段志强 发布时间:2021-05-12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坚定党员理想信念,511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朱天明以“学习百年党史 坚定理想信念”为题,在201会议室为联系的计算机系教工党员上专题党课。

朱天明从准确把握学史增信的科学内涵、深刻认识学史增信的重大意义和自觉践行学史增信的实践要求三个方面讲授了一堂深入浅出的党课。他强调,学史增信,不能只停留在头脑中,而是要把“增信”成效转化为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行动,用理想之光照亮奋斗之路,用信仰之力开创美好未来。党员干部要坚持学党史和悟思想相贯通,深化理论武装、提高理论水平;坚持学党史和办实事相贯通,着力服务师生、切实解决问题;坚持学党史和开新局相贯通,勇于担当责任、推进学院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勇担责任使命、增强奋斗本领、勇于攻坚克难,以抓铁有痕的坚强毅力和壮士断腕的奋斗精神,把发展规划制定的目标任务落实落地,为推进学院高质量、高水平发展建立新功。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