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组织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人: 供稿人:段志强 发布时间:2021-04-29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纪委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428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该院217会议室召开干部任期廉政谈话会。该院处、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朱天明主持。

会上,朱天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接着与处、科级干部进行了集体谈话。他强调:作为党员干部,一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切实肩负起领导责任和“一岗双责”,认真落实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党内监督、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等工作主体责任,确保重点工作落实落地。二要切实加强理论武装。自觉践行“领导干部五种学习形式”和“党委会第一议题”制度,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提高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三要切实严明政治纪律。不断加强学习,切实提高“政治三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和学院党委、行政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四要切实加强宣传教育。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创新教育形式和方式方法,开展好党风党纪和警示教育,教育引导全院师生廉洁从政、廉洁从教、廉洁修身。五要积极践行“四种形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增强党性修养;认真落实学院《廉政风险防范办法》,加强廉政风险防范,强化源头治理。六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带头遵守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以身作则,廉洁自律;要注重家风家教,严守个人私德,管好家人和身边工作人员,树立廉洁家风。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