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办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专题报告

发布人: 供稿人:王娜 发布时间:2021-04-29

为进一步完善持续改进机制,切实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427日下午,在学院201会议室副院长彭维平作了题为《人才培养质量保障体系之持续改进机制》的专题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报告会。

彭维平从“以学生为中心”“产出导向教育”“持续改进”三个核心理念出发,详细讲解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基本理念、以学生能力培养为目标系统设计培养方案的要点、持续改进机制体系等内容。他强调,要建立完整的持续改进机制,通过教学过程质量监控机制(课程评价机制)和毕业要求达成评价机制两个内循环机制,毕业生跟踪反馈机制和社会评价机制两个外循环评价机制建立和运行,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

 报告内容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深刻阐释了专业认证理念内涵和工作要点,进一步明确了专业认证工作对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意义,为开展专业认证工作、切实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提供了有益指导。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