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与焦作市公安局进行合作共建实验室交流会

发布人: 供稿人:闫玺玺 发布时间:2021-04-27

426日上午,焦作市公安局网警支队长武胜利等一行5人莅临我院,就共建网络空间与信息安全应用技术实验室等事宜进行交流,学院网络系汤永利教授及相关教师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汤永利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硬件设施、科技创新等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探索共建网络空间与信息安全实验室。郭龙举警官对近年来网络诈骗手段及类型进行了讲解,提出建立APP安全分析与渗透系统、高效的VPN一体化平台、木马免杀和流量监测等合作需求,希望加强合作,充分利用学校的科研平台,为市公安局提供技术支撑。双方同时对共同关注的核心需求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双方在合作共建网络空间与信息安全应用技术实验室方面达成共识,对促进网络安全工作发展,加强网络与信息安全领域应用技术的科研攻关、技术服务、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等工作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