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王水花教授入选2020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发布人: 供稿人:庞晓艳 发布时间:2021-04-26

日前,在最新公布的爱斯唯尔2020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清单中,我校计算机学院特聘教授王水花入选。

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以Scopus数据库(全球先进的同行评议摘要引文索引库)作为统计来源。入选条件是以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发表一定数量的高质量英文文献,文献被引频次较高且所有文献的整体影响力不低于世界平均水平。入选该榜单表明教师在相关研究领域具备了较高的国际学术影响力,其科研成果为该领域发展做出了较大贡献。

本次中国高被引学者的入选,标志着我校计算机学院在深度学习、模式识别和图像处理等科研领域迈上了新台阶,将进一步推动该院的学科发展以及科研成果的进步。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