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商丘工学院领导莅临我院学习交流本科人才培养方案

发布人: 供稿人:王娜 发布时间:2021-04-23

421日上午,商丘工学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李文江等一行9人莅临我院调研本科人才培养方案。院党委书记朱天明、院长孙君顶、副院长彭维平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交流会,会议在学院217会议室举行。

朱天明代表院领导班子对李文江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强调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是教育教学的重要举措,要加大院校间交流合作,不断优化课程结构和培养体系,全面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

孙君顶介绍了我院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平台、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教学管理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徐忠根详细介绍了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的专业设置和目前发展遇到的人才培养方面问题。随后,双方就培养目标、课程设置、毕业要求和专业特色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与交流,并实地考察了数据科学与大数据、物联网工程等专业实验实训室以及电子类专业实训基地。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