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开展基层班级建设交流会

发布人: 供稿人:汪志英 发布时间:2021-04-21

420日下午,我院计科合18、信管18和网络18级在202教室开展了基层班级建设交流会,辅导员汪志英、张俊楠和各班班委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各班班长依次对本学期开展的基层班级建设活动进行了PPT展示和工作汇报。各班分别形成了班级建设思路,制定了基层班级建设方案,开展了富有班级特色的活动,如:考研公共课模拟考试、四六级模拟考试,班级趣味运动会、徒步大沙河、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红歌比赛、班级旧物交换、班级心理晴雨表、青春纪念册、宿舍杂物断舍离、送生日祝福等。此次交流学习,立足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致力打造班风向上、学风浓厚和谐稳定的基层班级文化,为班级学生健康成长成才服务,锻炼了班级干部的工作能力,筑牢了基层班级队伍基础,掀起了凝聚班级力量、浓郁班级学风,增强班级活力的热潮。

基层班级建设交流会的开展也是贯彻落实学校和学院加强基层班级建设、持续培养优良学风、扎实做好学生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的具体举措。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