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研究生学生会举办2021年研究生体育活动

发布人: 供稿人:孙秀帅 陈晴晴 发布时间:2021-04-19

为了丰富在校研究生的课外活动,在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支持下,415日上午,我院研究生会在学院教工之家举办“2021年研究生体育活动”。

此次活动设有男子乒乓球单打、女子乒乓球单打等比赛项目,同学们踊跃报名,共计33人参与了本次活动。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选手们经过抽签、分组后两两对决。赛事精彩而又激烈,现场观众无不为他们的精湛球技而鼓掌欢呼,选手们既赛出了水平,又赛出了风采。经过惊心动魄的激烈角逐,韩一杰最终摘得乒乓球男子单打比赛的冠军,闫鹏皓、孙旭旭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杜敏敏获得乒乓球女子单打比赛的冠军。他们的出色表现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体育活动为我院研究生创造了锻炼身体和切磋球技的机会,增强了同学们强身健体意识。通过开展本次体育活动,不仅展现了我院研究生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而且积极推动了我院精神文明建设,使同学们能够以更好的面貌投入到科研生活中去。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