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物联网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供稿人:晁浩 发布时间:2021-04-19


在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为引导本系教师深入了解党的红色历史和革命精神,激发大家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意识,416日,物联网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到焦作市红色教育基地寨卜昌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寨卜昌村是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晋冀鲁豫野战军第九纵队的诞生地、省级党员党性教育示范基地。第九纵队从寨卜昌出发,渡过黄河,参加了解放郑州、洛阳等战役,为新中国立下了赫赫战功。全体人员依次参观了晋冀鲁豫野战军第九纵队司令部旧址、晋冀鲁豫野战军第九纵队纪念馆、太行革命老区纪念馆等旧址。观看了一幅幅历史图片和一个个历史遗迹,聆听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深深地被秦基伟、黄镇等先辈的革命精神和崇高风范所激励。红军不畏艰难险阻、不怕牺牲的精神直抵每一位党员干部的心中。

通过这次学习活动,党员同志们深受教育,深刻领悟到了中国共产党对中国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到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发扬老一辈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扎实工作,有所作为。在加快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进程中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