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计实验1801团支部荣获“2020年度全国煤炭行业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发布人: 供稿人:岳磊 张艳明 发布时间:2021-04-09

近日,全国煤炭行业共青团工作指导和推进委员会表彰全国煤炭青年五四奖章、2020年度全国煤炭行业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和“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我院计实验1801团支部荣获“2020年度全国煤炭行业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我院计实验1801团支部有青年团员32人。两年多来,团支部深耕组织建设,严格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制度,以思想政治建设为引领,以专业知识学习为中心,全面提升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引领力,在专业学习、科研创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文体活动等方面都取得了优异成绩。

两年多来,该团支部成员在“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知识竞赛” 、“百度创意”、“蓝桥杯”等学科竞赛中获得国家级奖项二十余项;2019年,该团支部获得我校“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团支部所在班级也先后获得河南省“先进班集体”、河南理工大学“创先争优先进班集体”等荣誉称号。

 此次荣获“2020年度全国煤炭行业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是对我院团员青年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团支部及团员青年的激励和鞭策。团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会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精神状态,自我加压、笃力奋进,为创建更好的团支部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