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北京小鱼易连科技有限公司CTO为我院学子作职业规划报告

发布人: 供稿人:芦碧波 发布时间:2021-04-02

41日晚,北京小鱼易连科技有限公司CTO王飞为我院学子作职业规划报告。报告以线上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我院110多名学生和部分教师参加了在线视频报告。

王飞根据自己多年IT行业的工作经验,为大家分享了大学生如何进行职业规划、用人单位如何选拔校招生、互联网公司岗位设置等方面的知识,并公布了公司招聘的“蛟龙计划”和面向我院计算机相关专业学生的绿色招聘通道“育龙计划”。

小鱼易连是中国领先的高品质云视频专家,在北京、深圳、郑州等设有多个研发中心。小鱼易连前期与我院已经进行了多次互动,包括学生实习、员工招聘和校企合作洽谈。此次职业规划报告的举行进一步推动了双方的合作。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