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组织观看全国脱贫攻坚表彰大会

发布人: 供稿人:段志强 发布时间:2021-03-01

                 

 

     

 

2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我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以多种形式收看大会直播。

大会鼓舞士气、催人奋进。收看过程中,学院师生深受鼓舞,更是被脱贫攻坚战线上扶贫干部的感人事迹深深震撼,为祖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学习脱贫攻坚中的先进人物事迹,立足本职工作,再接再厉,奋力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