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校鲲鹏产业学院第一期专班结课典礼顺利举办

发布人: 供稿人:王娜 发布时间:2021-01-04


1231日上午,我校隆重举行鲲鹏产业学院第一期专班结班仪式。中原鲲鹏生态创新中心品牌部总监吕东阳、经理孙星星,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校企合作部总监杜红奎、我院相关领导以及鲲鹏产业学院专班77名学员参加活动,仪式由学院副院长彭维平主持。

彭维平首先对本次课程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鲲鹏课程学习效果评估在线调查问卷数据显示,学员们对本次鲲鹏课程整体比较满意,对鲲鹏产业、云服务、鲲鹏云应用移植、鲲鹏大数据存储架构原理等有了全面了解。专班学员70人参加了华为鲲鹏认证考试,69人通过并获得华为鲲鹏工程师证书,学习效果良好。

学院副书记邵水军强调,我校此次鲲鹏专班开课旨在使学生深入了解华为鲲鹏技术,掌握鲲鹏生态技术,持续为华为鲲鹏生态建设和发展,自主创新和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人才支撑,是同学们难得的学习机会。希望本期专班学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断学习鲲鹏相关技术,成为高层次应用型人才。

吕东阳表示,鲲鹏产业学院是学校响应国家产教融合战略和省委省政府鲲鹏产业发展战略,依托华为鲲鹏生态,由华为、华为鲲鹏生态合作伙伴与学校联合共建的新型产业学院共同体。鲲鹏产业园区已在多所城市落地,亟需大量的鲲鹏人才。

彭维平宣读了本期鲲鹏专班优秀学员的决定,与会嘉宾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随后,优秀学员代表进行了典型发言。

最后,与会领导嘉宾与学员们对本次鲲鹏课程学习情况进行了深入的座谈。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课程学习收获颇丰,两门课程整体授课内容充实,为今后的学习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