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行2021年教职工元旦趣味运动会

发布人: 供稿人:岳磊 张艳明 发布时间:2020-12-31


为倡导全民健身的理念,丰富教职工课余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氛围,1229日下午,我院在学院楼前举办了教职工元旦趣味运动会,近80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旨在突出体育运动的团队性、参与性和娱乐性。运动会共设有拔河、跳大绳、八人九足、颠排球四个项目。全体教师打破系室、办公室界限,随机分为六个组进行比赛。在跳大绳项目中,四组的老师以其精湛的跳绳技术和绝妙的配合在跳大绳比赛中勇得第一。 垫排球比赛中,六组老师通过控制手臂进行击球,依靠协调合作、调整站立位置来维持排球不落地,最终取得击球145个的好成绩。在八人九足的比赛中,六组认真商讨战术策略,凭借队员的默契配合,在整齐的口号声中步伐一致的迈向终点,最后以1361的成绩成功完成了比赛。最终,五组的老师以其过硬的身体素质和默契的配合在拔河项目中取得第一名,并在其它项目中取得不错的成绩,最终五组以46分的好成绩在六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勇夺桂冠。六组、四组、一组、二组、三组位列第二至第六名。

通过本次运动会拉近了教师之间的距离,让教师们在平时紧张的工作中身心得到放松,在配合协作中极大的提高了组织凝聚力。充分体现了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运动热情。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