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办首届课程思政教学技能竞赛

发布人: 供稿人:王娜 发布时间:2020-12-28


为推进学院课程思政建设,1222日,我院举办了首届课程思政教学技能竞赛。此次比赛共有7名教师参加,学院书记朱天明、副院长彭维平、资环学院副院长郑德顺、教务处张秀丽、土木学院秦本东、电气学院韩素敏担任评委。

参赛教师从各自专业特点出发,围绕所授课程目标,深入挖掘思政元素,精心设计教学内容,通过5分钟的说课和15分钟1个教学单元的讲课进行了现场展示,呈现了各具特色、精彩纷呈的课堂。专家们从不同的视角对参赛教师教学展示进行了逐一点评,对各位参赛老师在准确把握思政元素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强调教师在讲课的过程中要深入挖掘和课程内容相关的思政元素,明确育人目标,既恰当融入教学内容,讲好专业课,又达到思政育人的目标。

通过此次教学技能竞赛,提高了学院教师对课程思政的认识,加强了教师之间课程思政教学经验的交流与学习,对学院课程思政改革起到了推动作用。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