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副校长赵同谦参加计算机系教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供稿人:段志强 发布时间:2020-12-22



1218日上午,我院计算机系教师党支部开展“加强学科专业建设 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联系该党支部的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同谦参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曾艳阳主持。

活动分“学”“议”两个环节进行。在“学”环节,该支部党员朱世松教授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党员做专题党课辅导。在“议”环节,与会党员结合学科专业建设,围绕做好“十四五”发展规划,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就加强科技创新、优化课程体系、推动学科发展和专业建设等工作积极发言,建言献策。

赵同谦在点评发言中,就深入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做好学科发展和专业建设规划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刻领会精神。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落实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创新驱动战略的重大部署及精神实质,坚持把科技创新放在重要地位,认真总结经验,深入查找问题,明确目标任务,抓住机遇,加快发展。二是精心谋划发展。要扎实做好“十四五”发展规划,精心谋划目标定位、凝练学科方向、打造亮点特色;要加强支部建设,凝聚集体智慧,激发干事热情,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三要加强合作交流。要立足校内,发挥专业优势,深度融入“特色学科群”,联手建好学科方向;要面向社会,结合发展需求,主动走进企事业单位,共建产学研基地,为教师开展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营造环境,为学科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搭建平台。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日活动,不仅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相关精神,也切实提高了对学科专业发展的认识,进一步开阔了思路,明确了目标;作为共产党员要带头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加强学科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