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召开考研动员会——“考研加油站,寒冬暖人心” 活动

发布人: 供稿人:段晓玮 发布时间:2020-12-18



在学校学风建设巩固年之际,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做好朋辈引领,认真贯彻学院“三全育人”改革实施方案。1217日,学院组织召开考研动员会、温暖送爱心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邵水军,专职辅导员和2017级考研学生约400余人出席了活动。

考研加油站,寒冬暖人心。寒风凛冽,却挡不住浓浓师生情。党委副书记邵水军对2017级同学们的考研状态给予了积极肯定,并从三个方面给同学们提出了要求:一是坚定信心,相信自己,全力以赴;二是脚踏实地,秉承勤勉求是的学风,认真备考;三是成就梦想,持之以恒,在不断实现新目标新发展的人生旅途中行稳致远,成就人生梦想。

暖冬礼物中包含着手套和大一学弟学妹们书写的祝福。老师们亲手把祝福和温暖送给学生,同学们收到后,感动不已,纷纷表示,这个礼物太暖人心,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也恰逢我们人生选择的时刻,相信我们一定能把握机遇,沉着冷静,坚持到底,实现心中的梦想,凯旋而归。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