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诚信考试 从我做起——我院举办诚信考试签名活动

发布人: 供稿人:段云霄 发布时间:2020-12-18


期末将至,为了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大学生的诚信教育,1217日下午,学院在院楼前举办诚信考试签名活动,党委副书记邵水军参加了活动。我院学生纷纷响应,用笔杆写下了自己的承诺。

本次特色签名活动的主题是“遵守考风考纪,建设优良学风”,邵水军副书记指出诚信是高尚的人格力量,是为人处事之本,同学们要提倡诚实守信、反对作弊舞弊,提倡真才实学、反对弄虚作假。此次活动吸引了许多同学积极前来签名参与。“诚信是个人立足之本”,诚信对大学生来说不仅是一种品行,更是一种责任,同学们诚信考试就是对自己负责、对自身尊重。本次签名活动的出发点就是为了使同学们树立诚信考试的观念,及时地劝诫、制止考试作弊行为的发生,为我校营造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意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并且有效地督促了学生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认真备考、诚信考试。同时本次签名活动的开展加强了我院文明课堂,诚信考试的学风建设,并为我院培育有道德、讲操守的新世纪大学生人才提供了助力。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