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物联网系教师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人: 供稿人:晁浩 发布时间:2020-12-16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组织建设互促和师生党员互动交流,更好地发挥党员在师生中的先锋模范作用,1215日下午,物联网系教师党支部与物联网学生党支部在学院204教室开展支部共建活动。院领导彭维平和物联网学生党支部书记段云霄参加了此次活动。

物联网系党支部书记晁浩首先说明了此次活动的意义:为学生支部和教师支部提供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使教师和学生面对面交流在授课和学习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并充分讨论解决方案,为物联网专业的发展添砖加瓦。系主任倪水平老师介绍了物联网技术的应用前景,以及物联网与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前沿领域的紧密联系。然后教师和同学们纷纷就授课和学习中遇到的种种问题和现象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例如大类招生中的专业选择、实践能力的提高、物联网专业的就业方向、考研相关的课程设置等等。最后彭维平勉励同学们珍惜大学的四年时光,勤奋自律,养成良好的自主学习习惯,为踏入社会做好准备。

此次活动为师生交流融通提供了便利的平台,师生党员齐心协力为物联网专业的发展和学生培养质量的提高而努力,有效地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在师生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