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组织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人: 供稿人:冯荣荣 发布时间:2020-12-15

为加强广大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教育,提高学生们对邪教的识别能力,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2020128日至14日,学工办安排各年级组织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主题班会活动。

各年级根据实际,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着重从邪教的本质特征、邪教骗人的种种手法、邪教的危害、如何抵制邪教以及我国法律对邪教犯罪的规定等方面的知识,倡导广大同学自觉做到远离邪教、珍爱生命;教育引导学生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科学信仰。

此次活动加深了学生们对邪教的认识,增强了学生们的防范意识,提高了学生们远离邪教、拒绝邪教、反对邪教的能力,有利于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