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办2020年新进教师入职欢迎会

发布人: 供稿人:赵艳花 发布时间:2020-12-10



我院2020年上半年新进教师4名,下半年新进教师3名。为了使新教师快速融入新环境,128日下午,学院在217会议室举办2020年新进教师入职欢迎会。我院党委书记朱天明、院长孙君顶、党委副书记邵水军以及党政办主任候三中出席,欢迎会由邵水军副书记主持。

会议开始,邵水军副书记表示了对新进教师的欢迎。接着,新进教师代表张富凯老师发言,他分享了新入职工作的体会,个人工作情况等方面,同时也谈到学院的领导与老师平易近人,时刻都能感受到学院的温暖。新进辅导员段云霄老师发言,他谈到学院工作环境良好,今后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不断学习,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朱天明书记在倾听老师们的发言之后,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新进教师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加强学习与锻炼,始终保持学习的热情,提高教学科研能力,尽快适应工作;二是加强师德修养,教书育人的过程中传递正确的理想信念;三是要具备无私奉献的精神,关心学院事业的发展,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最后,学院领导为新进教师发放精心准备的礼品。老师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尽快适应身份的转变,以最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贡献力量。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