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办下半年教师生日会

发布人: 供稿人:赵艳花 发布时间:2020-12-10



为了让教职工在这个深冬的严寒中依然能够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和温暖,128日下午,学院工会为7月份至12月份过生日的53名教职工举办生日会。

此次生日会以各系部为单位分散进行庆祝。学院工会为每位教职工准备了特别而又朴素的生日礼物——精致的小蛋糕,这种小型的生日蛋糕单独包装,每人一份。此外学院工会还为每位老师准备了贴心的小礼品。老师们在各个系室其乐融融过了一个有意义的生日。

此次生日会的举办,增强了教职工的归属感,激励教职工爱岗敬业,时刻保持热度,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绽放激情。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