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校计科合学生和留学生在第七届河南省机器人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 供稿人:贺军义 陈茜 发布时间:2020-12-04



近日,第七届河南省大学生机器人竞赛在省会郑州举行,来自河南大学等全省60余所高校、400多支代表队近1000名师生参赛。比赛设立格斗机器人、VEXU机器人、机器人专项赛和创新赛等多项赛事。我院合作办学专业和留学生专业优秀学生在贺军义、苏柏顺、张保定教师指导下参加了本次比赛,经激烈角逐,再创辉煌。首次获得省赛VEXU专项赛亚军;计科合学生获2项一等奖,实现新的突破;留学生队伍首次参赛获得第五名(二等奖)的好成绩。

河南省大学生机器人竞赛由河南省科协技术协会、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科学技术厅主办,旨在通过理论与实践的相互融合,培养大学生的创造能力、实践能力和协作精神。在计算机合作办学专业和留学生专业的人才培养过程中,我院和国教院一直重视以学生为中心的OBE教学理念,实践与理论并行,通过比赛,同学们深受鼓舞,收获颇多,既开阔了视野,同时也提高了创新动手能力。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