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孙君顶院长为2020级新生讲授思政课

发布人: 供稿人:段云霄 发布时间:2020-12-02

为使2020级新生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明确自己的大学学习目标,做好高中到大学的完美过渡,1128日上午孙君顶院长以“如何读大学”为主题,为20级学生展开主题讲座。

此次讲座孙君顶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及各专业的发展历程,引导同学们深入了解学院以及自己的专业,其次讲述了怎样正确认识大学,阐述了高中与大学之间的差异。相比于高中大学中的学习节奏、学习方式发生了改变,时间更充裕,如何合理的利用空余时间让大学生活变得更加充实圆满,孙院长做出了详细的讲解,并勉励同学们要努力成为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的人才,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重任。

通过这次讲座,大一新生代表们深刻认识了作为大学生应以求真问学、练真本领,成为有理想、有学问、有才干的新一代青年。大学是重新奋斗的起点,青春有着无限的可能,同学们将努力学好知识,增长才干,为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好准备。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