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研究生学生会举办学术交流会系列活动

发布人: 供稿人:孙秀帅 余锋 发布时间:2020-11-26

1124日下午,我院在学院204举办了研究生学术交流系列活动。此次活动由学院研究生学生会组织,学术部部长李逸楠主持,共30余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学术交流会围绕论文写作、考博、学科竞赛、课程学习等主题开展。会上,18级何广辉首先分享了自己写作和发表学术论文的方法和技巧,接着结合自己近段时间备考博士的经历,为大家深入讲解了报考“申请-考核制”博士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并细心解答了现场同学们的提问。然后19级庞泽邦和侯庭庭分别介绍了学科竞赛、论文阅读与写作的经验,田欢欢、李雪梨和郝浩宇针对矩阵理论、英语、专业课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高效的学习方法和思路。六名同学的演讲精彩而生动,为20级研究生的学习与科研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学术交流活动为新老生们提供了互相交流和学习的机会,在学院内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激发了研究生的科研热情。今后我院研究生会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积极构建一个知识传播和经验分享的交流互动平台。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