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到一附院观摩学习智慧党建工作

发布人: 供稿人:段志强 发布时间:2020-11-24



为促进党建传统优势与信息技术深度融合,扎实推进学院智慧党建工作,1120日下午,我院一行5人在党委书记朱天明的带领下,到一附院观摩学习智慧党建工作。

一附院党委副书记桑俊勇对学院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一附院的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安排人员对智慧党建系统进行了演示。近年来,一附院将“互联网+”思维融入党建工作中,运用信息化手段,推进线上线下工作融合,搭建智慧党建教育平台。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通过智能手机、钉钉等新媒体手段,实现了党员个体与党组织互联互通,提升了工作效率,丰富了教育形式,激发了基层党组织的活力,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观摩结束后,在交流会上,朱天明对一附院的智慧党建工作表示赞赏,认为一附院的党建工作很有特色,富有创新成果,为学院智慧党建系统的研发提供了很好的参考和借鉴。我院将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认真梳理总结,把一附院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运用到自身实践中去,推动学院智慧党建工作不断向前迈进。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