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在河南理工大学第二届微团课大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人: 供稿人:岳磊 张艳明 发布时间:2020-11-24

日前,由校团委主办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2020年度河南理工大学共青团基层团干部微团课大赛在我校南校区小礼堂落下帷幕,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我院学生王钰尧与陈媛麒分别以“追寻红色思想走进大别山”和“传承爱国精神,书写逐梦青春”为主题,凭借其过硬的实力和精彩的演讲,在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学生组三等奖。

比赛中王钰尧以大别山景色图为切入点,向在场的评委和观众介绍了大别山的一大特点——“险”,并以刘邓大军挺进大别山的路线图和飞机轰炸我军的历史图片道出了挺进大别山的特点——“难”,随后紧跟实事加以分析验证。陈媛麒以民族英雄邓中夏的伟大事迹为切入点,阐述了民族自尊的内涵,随后以钟南山院士在抗击疫情中的点点滴滴,分析了民族责任感的重要意义。我院两位选手凭借其过硬的实力和精彩的演讲赢得评委的一致好评,他们也表示一定会继续讲好时代故事,传播青春正能量。

我院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积极宣传本次微团课大赛的优质资源,力争覆盖到每个基层团支部,进而带领广大青年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坚定团员青年的理想信念。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