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对外合作办学项目宣讲会

发布人: 供稿人:段云霄 发布时间:2020-11-23

为让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对外合作与办学)专业同学能够对出国项目有更深的了解,1120日下午在201会议室召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对外合作办学项目宣讲会。国际教育学院陈茜、曹迎雪老师应邀出席会议,2020级计科合全体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会上,陈茜老师从办学背景、办学现状、2+2出国、2+2项目学生申请出国奖励资助实施办法等几个方面进行介绍;曹迎雪老师从学校概况、项目收费、留学资格条件、出国时间安排、申请材料时间和与雅思有关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老师和与会同学进行互动,解答学生的相关问题。

本次宣讲会旨在激发我院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帮助学生深入了解专业课程设置和培养计划,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奋斗目标。鼓舞同学们脚踏实地,努力学习,为了更好的明天而奋斗。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