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开展2020级心理委员培训

发布人: 供稿人:汪志英 薛景元 发布时间:2020-11-16



2020117日,在汪志英老师的带领下,2020级心理委员们和学院计心可依辅导站的同学们于院楼参加了心理委员工作职责与心理危机基础知识的讲座并且做了团体辅导活动。

上午8点到10点在学院110教室开展了讲座,在讲座中,汪老师讲解了心理委员的工作职责,同学们心理问题的表现,面对同学们的心理问题应该如何做,并且谈到了关于心理危机的干预。让心理委员更加了解心理健康以及如何和同学们融洽解决心理方面的问题。

下午3点到5点在学院107教室开展了团体辅导活动,汪老师讲解了心理委员如何学会带领班级同学做团体活动,在团体活动中要注意的问题。带着心理委员做了活动,亲身感受了活动所带来的意义。心理委员们在活动中也明白了如何引导同学们参加心理健康活动,受益匪浅。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