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校鲲鹏产业学院第一期专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人: 供稿人:王娜 发布时间:2020-11-16



1113日下午,我校鲲鹏产业学院第一期专班开班典礼在学院201会议室顺利举行。中原鲲鹏生态创新中心品牌部总监吕东阳、经理孙星星,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校企合作部总监杜红奎市场部总监张永华,我校教务处处长沈记全、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80名鲲鹏专班师生共同参加了开课仪式。

沈记全在欢迎辞中强调,鲲鹏产业学院是学校贯彻落实河南省政府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推进高校鲲鹏人才培养,与黄河科技集团创新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的产业学院。学校将依托鲲鹏产业学院,融合华为鲲鹏专业人才培养体系,以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为主要目标,实现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构建、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创新,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不断深入,将产业学院办出水平与特色,同时也对参加鲲鹏技术学习的师生提出殷切期望与要求。

吕东阳介绍了黄河科技集团的基本情况,以及鲲鹏产业学院的发展前景和人才培养模式。他强调,发展鲲鹏计算产业,是河南省委省政府着眼于全省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需求,加快数字经济发展的重大决策。

杜红奎指出,中原鲲鹏生态创新中心、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行业企业带头作用,构建校企研深度融合,共同打造产业生态完善、核心技术领先的鲲鹏产业高地。

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鲲鹏专班班主任介绍了课程的师资与要求。

此次鲲鹏专班开课是我校鲲鹏产业学院首次线下教学,旨在使学生深入了解并掌握华为鲲鹏生态技术,为我省数字经济发展和信息产业国产化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