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人: 供稿人:赵艳花 发布时间:2020-11-11



为进一步提高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1110日下午,学院在201会议室举办以“关注消防,生命至上”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讲座邀请河南省消防协会李银杰警官主讲,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培训。

讲座开始,李银杰通过图片与影像资料展示了近几年国内一些重大火灾事故,触目惊心的图片以及令人深省的视频引起大家对火灾的高度关注。讲座中,李银杰介绍了电动车失火爆炸以及燃气类使用不当造成的严重火灾,此外,还对火灾的种类和起因、用电安全常识等方面进行介绍。最后,他指出现代消防三要素有消防知识、消防意识、消防工具,三者缺一不可,并介绍了几种火灾逃生方法,展示了联网式烟感报警器、自动灭火宝、防毒防烟面具等消防安全产品的使用方法与用途。李银杰警官语言生动幽默,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进一步宣传了消防安全知识,使得与会教师充分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提高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与自防自救能力,为建设平安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