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校退休干部吴凤仙与学院学生干部代表座谈

发布人: 供稿人:段云霄 发布时间:2020-11-10



为提高学生骨干的学习、工作能力、培养理想有抱负的新时代大学生,115日下午,我院组织2020级班长、团支书等学生干部代表拜访我校退休干部吴风仙,向吴老师咨询学习。

吴凤仙曾长期从事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1998年起一直从事关心下一代工作,退休后,担任计算机学院特聘组织员,2008年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讲座中,学生干部踊跃发言,就如何提升班级凝聚力、如何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如何做好学生党建工作等问题向吴老师咨询学习。吴老师结合多年的教育工作经验为学生干部一一耐心解答。她表示:班委成员应明确分工、相互协作,并切实担当起相应的职责;要定期召开班委会议,研究班级工作、共同学习提供。作为新生班级,班委成员要老马识途,向高年级学长学姐学习工作方法和先进经验;也可组织小型讨论交流活动,促进同学之间相互学习,以提升班级凝聚力。吴老师强调,共产党是光荣的组织,要扎实做好学生党建工作,共产党员要踏踏实实干事,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发展党员工作中,从团员到入党积极分子、从预备党员到正式共产党员都要做到严格要求、严格选拔,确保党员发展质量。

通过本次座谈,同学们不仅学习到了新的知识,思想也得到了提升,同时,也为学生干部的工作、学习、生活提供了有益的帮助。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