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校成功举行2020年秋季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发布人: 供稿人:张艳明 发布时间:2020-11-09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加强乒乓球文化交流,提高我校乒乓球运动的整体技术水平。117日,由校工会主办,我院承办的2020年秋季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东区乒乓球馆举行。比赛历时两天,来自机关、我院等14个代表队的8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比赛项目分为混合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三个项目,采用循环赛,五局三胜十一分制。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比赛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热闹而又有序的进行着。现场的气氛十分的活跃,参赛选手们都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此次比赛中,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最后,财经学院,外语学院,我院夺得团体比赛前三名,机关三队、土木学院、机关一队、马克思主义学院、电气学院分别位列团体比赛第四至第八名;张春生获得男子单打冠军,纪文涛、张世君、秦海洲、候守明、王金星、崔志恒、李桂林位列男子单打第二至第八名;李珊珊获得女子单打冠军,王秋梅、抄艳红、赵月凤、王双平、王晖、李风云、王娜位列女子单打第二至第八名。

本次比赛发扬国球风采的同时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了各团队的凝聚力和教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充分展现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运动热情。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